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队伍>>硕士生导师>>正文
董慧博士
2022-12-19 21:16  

董慧,女,汉族,198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04年9月至2008年7月就读于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年9月至2012年7月就读于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2012年9月至2018年1月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工学博士学位。2018年8月起,就职于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迄今为止,参与了贵州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可渗透反应墙(PRB)处理煤矿酸性废水的应用基础研究”(黔教科[2008]006)、贵州省社会发展攻关项目“⼩煤窑酸性废水污染治理关键技术与示范”( 黔科合SY 字[2009]3059)、贵州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对象专项资金项目“煤矿酸性废水被动处理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黔科合人字[2009]19 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表生地球化学过程对土壤毒害有机污染物解吸和生物可利用性的影响”(41173129)、“西南喀斯特地区主要土壤土壤有机质的地球化学特性和演化”(41273149)、中国科学院“百⼈计划”项目;贵州省科技攻关项目(黔科合SY字[2011]3109号)。目前已发表论文11篇,其中SCI两篇,EI三篇,中文核心6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