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5: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6月30日、7月1日分别在花溪校区地环学院党建广场和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感悟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

在鲜红的党旗下,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一字一句,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吕西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入党宣誓是成长的新起点,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肩负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拼搏,勇于担当,绽放出青春的风采,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以“传承中国精神,共建复兴伟业”为题上专题党课。她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党员要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用自己的付出去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二是希望党员们要牢记誓词,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创建高质量发展的“黄金十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希望党员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模范,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杨建红指出全体党员要从中国精神中感受力量,用中国精神时刻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师生党员齐唱《歌唱祖国》,共同以深情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