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铭记入党初心 放飞梦想再启航”专题党课
2022-06-16 11:20   供稿:张玥

6月10日上午,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喀斯特研究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铭记入党初心 放飞梦想再启航”专题党课,会议由组织员张玥老师主持,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玥老师向毕业生党员们讲解了“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并安排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对如何进行入党材料归档整理、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组织关系介绍信基本内容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党课有助于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让大家顺利完成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找到“新家”。

 

本次2022届毕业生党员关系工作会议组织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