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粽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18:51   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

为弘扬传统习俗,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青年党员的文化自信,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7日在喀院304党员活动室举行“传承中国文化、弘扬传统民俗——粽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伍堂银同志主持。

首先伍堂银向同志们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演化、主要习俗和相关传统诗词;其次支部书记穆地金同志带领大家开展悬艾叶和包粽子的趣味活动,并相互交流与粽子相关的寓意和制作技巧。

 

支部同志悬挂艾草

 

开展包粽子活动

活动期间向喀斯特研究院师生发放端午节宣传手册,并分享2021级党支部党员制作的粽子。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参与感很强,使大家学会了包粽子,并吃到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体会到端午节在我们生活中的意义,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受益良多。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