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校长张绍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教工地理科学党支部组织生活
2022-05-31 16:38  

5月27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教工地理科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校长张绍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如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几大方面为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在党课上,张绍东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时对大学生的殷切嘱托,他说,我校的学生质朴、懂得感恩,但也存在些许信心不足、勤奋不够的现象,我们要帮助学生克服自信不够、勤奋不够的短板,为培养爱国敬业、志存高远、勤奋好学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张绍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说,人才是关键要素,大学的师资力量决定了大学的高度,我们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紧紧围绕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这个关键,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识才、引才、爱才、留才、重才和育才六个环节的工作;学生和年轻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抓基本职责和发展关键两个方面,把学生成才和教师成长有机统一起来,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最后,张绍东与支部党员就地理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简短而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