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青研杯”支部共建活动
2022-05-09 16:50  

“传承五四精神,迸发青春力量”

——我院师生党支部开展“青研杯”支部共建活动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育锻炼,促进师生党员交流互动。5月7日,喀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喀院306会议室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迸发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青研杯”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2021级研究生第二支部罗丹同志主持。

2021级研究生第一支部陈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五四精神;教工林草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恒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体育精神。随后,大家开展了精彩的羽毛球比赛并合影留念。

 

王恒松同志讲话

 

合影

12时30分,“青研杯”羽毛球比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馆四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5组师生进行男女混合双打。最终,安显金老师与黎前霞同学组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张玥老师与樊祖洪同学组获得亚军,杭红涛老师与许勤勤同学组获得季军。

 

冠军、亚军、季军合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对“五四精神”的一种传承,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我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同志也亲临比赛现场,与同学们打起了友谊赛,她对同学们说:“健康的身体素质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前提条件,我们青年人要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精神,把个人的理想信念和党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和奋斗姿态,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不断增强党支部与团支部的交流,更好的以党建带动团建,引领青年发展。

 

杨建红书记参加比赛

 

赛后采访杨建红书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