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07 10:14  

1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喀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会上,9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四个方面逐一述职并接受评议。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一一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对此次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抓手,抓党建的主动性积极性明显增强,支部党建基础工作更加扎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有格局、有内容、有成效。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突出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突出党员作用发挥,引导全院教职工聚焦“双一流”建设,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平台管理、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可持续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对此次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她要求,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形成合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三要继续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对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