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好讲政治这一优势”
2022-03-06 10:09  

3月3日下午,我院在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扬好讲政治这一优势”。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杨建红领学,她表示,当前我们正面临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全体同志要不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她指出,为引领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台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同志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要有前瞻性,时刻自省自查,提升党性修养;二是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便是“两个维护”最有力的佐证,我院在疫情防控上作出的努力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将坚持党的领导力的优势发扬到最大,值得发扬;三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善于明辨是非,敏于洞察形势,注重层层落实;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人民情怀。杨建红强调,党建工作应同学生发展环环相扣,全体职工要坚守教育初心,在教学实践中贯彻学院思想与宗旨,办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教育。2022年,党的二十大、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全体同志要紧跟时事,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聚焦全省发展,不断提升高等教育服务能力,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