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扩大会议召开
2022-03-17 20:48  

2022年3月16日上午,我院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扩大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3月15日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题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我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杨建红要求,围绕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等重点领域,成立5个重点方面的安全隐患工作专班,全面深入、扎实细致开展风险排查、化解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强调,全体同志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聚焦突出风险、关键领域、重点区域,从严从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二要压紧压实责任,谨慎细致开展安全工作,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教职工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到实处。要统筹好我院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以对全院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

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全国出现了多点爆发的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形势,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省教育厅和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持把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把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首要使命,科学精准、扎实有效地落实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政策,认真抓好落实,一要认识再提高,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从严从紧落实工作要求;二要措施再精准,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三要宣传引导再强化,重视疫情风险排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让全院师生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