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
2020-09-03 20:47  

9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政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建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建红领学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并强调,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直接关系办学方向,关系民族未来,关系国家长治久安,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精准把握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新形势、新要求上下功夫,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推进我院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走向深入。

周忠发指出,文件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标准和可靠遵循,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联系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思政、党建等工作汇报后,杨建红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八个方面内容,理清党建、思政工作思路,牢固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党建与思政工作贯穿我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纵深发展、快速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