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22:2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激发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喀斯特研究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重温铮铮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喀斯特研究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由教工行政党支部牵头,以“忆峥嵘岁月铭初心,颂崭新时代勇担当”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线下活动在花溪校区地环楼3309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教工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其余党员均以线上方式广泛参与,活动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胡丰青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当天活动。

5874C76595244291A3CCF74D244B54F0 _MG_0734

上午,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重温铮铮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盛茂银首先宣读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并与杨建红一同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在庄重的氛围中,杨建红带领新老党员共同宣誓。新党员庄严宣誓,明确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老党员重温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激发前行动力。随后,杜芳娟等6名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对入党誓词深刻内涵的领悟。贵州省“三八红旗手”、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肖时珍作为教师代表,以“不忘初心 筑梦世遗”为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其不忘初心、敬业奉献、潜心育人的初心使命。

IMG_256

杨建红在上午的活动总结时强调,誓词铮铮,句句千钧,初心永恒。希望同志们牢记誓词,遵循党章,严格规范一言一行,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力量与智慧凝聚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忆峥嵘岁月铭初心,颂崭新时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读书分享会”特色活动中,教工党员代表、院团委书记朱琳同志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图文并茂地向在场师生党员讲述了自己在成长道路与党性培养过程中的坎坷与收获;教工党员代表、辅导员唐昀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开展毕业生工作的艰难与坚守,深情表达了一名教师党员对入党誓词的坚定践行;学生党员代表杨小飘、王亚琳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难忘记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蓬勃风貌和矢志不渝的初心与使命。

在第二阶段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由教工行政党支部副书记徐黎明同志领誓、杨建红同志监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朝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_MG_0831

当天活动均在全体党员同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国旗飘飘,歌声响亮,会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D{11(MCCK7G9060)$E`OSD _MG_088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