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举行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双带头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挂牌仪式
2020-06-13 15:26  

6月12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开展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双带头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挂牌暨向先进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挂牌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主持。

 

会上,周忠发表示,此次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获得,实属不易,既是对我院党建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干部扎实工作的认可。全院上下要借着这股东风、趁着这股热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开展好党建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恒松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立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全国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贵州省熊康宁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熊康宁教授则向与会人员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强调党员干部要有研学的专心,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科研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开拓创新;教师党员代表朱大运则以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地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做了分享。

仪式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很好的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一是要向优秀看齐、向先进学习,勇于担当、敢于斗真。全院教职工要善于向先进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养分,切实增强践行力;要将党建思维融入科研、融入教学、融入工作,敢于斗争碰硬解科研难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发展添力。二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切实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水平。全院各党支部要克服形式主义,保持定力,扎实做好党建、科研和教学工作,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添砖加瓦。三是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际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