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微党课“云上”开讲
2020-05-30 10:48  

5月28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郭锐通过腾讯课堂的方式为全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云上微党课。

 

党课伊始,郭锐对两院学生党员在防控疫情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协助数据统计等网格化管理,配合校院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面对疫情时,两院部分党员志愿请缨上卡点,不计得失、主动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定“逆行”。青年党员学子要向榜样学习,在学习奋斗中滚石上山矢志前行,在防控疫情中明晰使命历练担当,坚定理想树牢信念,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郭锐老师建议全院学生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带领下,疫情防控狙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越是特殊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学子,越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校院安排。我们党之所以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关键的一个因素是党员具有大局意识。作为青年党员学子,维护核心、维护大局,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是对党忠诚,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前提。特殊时期,青年党员学子要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协助校院做好学生安全返校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一份力量。三是践行党员职责,绽放青春风采。青年党员学子践行党员职责,无论在健康打卡的排查中,还是网络课程的学习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保质保量做好健康“打卡”,提高网络课程学习的自觉性。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积极到基层一线就业创业,投身干事创业的广阔天地,把自己的光辉融进祖国的星座,用实践绽放靓丽的青春风采,用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