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抗疫】全心全意做服务、防疫岗位映我影——中国共产党员志愿者王恒松同志参与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
2020-02-20 13:57  

坚守在校园战“疫”第一道防线、引导校内人员合理出入、普及科学防疫知识......一个多月以来,喀斯特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共产党员王恒松同志,每天从早忙到晚,奔波在校园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用自己的切身行动诠释着“哪里有危险,共产党员就冲锋在前”的崇高信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恒松同志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坚定信念,在严峻的疫情面前,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积极主动参加贵州师范大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做好在校园安全的保障工作。

他和门岗执勤人员不畏寒冷天气,坚守在学校的侧门吟峰苑出入口的防控工作岗位,做好校内人员进出登记和体温检测,对老师和同学们解释有关政策规定,温馨提示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并且对校外人员登记和检测体温,秉承防疫工作为重原则做好对校外人员劝返工作,从而确保做到对可疑情况早发现、早报告。

      

王恒松在执勤时接待了两名租住在校内的校外某公司人员从山东返回,他立即将情况上报居委会领导核查落实,然后登记人员信息,进行体温检测,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放行。居委会将两名校外人员带去住处,他前往确定他们的住所位置,以便及时联系;在校园巡查时,发现不戴口罩的人员及时送口罩给他们,给他们普及防疫知识;当遇见外出采购回校园的老师时,除了做好登记、测量体温规定工作外,还帮助他们将东西提回家。

他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于担当的无私情怀。他与同伴一起,面对防控疫情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体现了一个中共党员临危不惧、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崇高精神和人格魅力,彰显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