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抗疫学法纪实
2022-09-24 18:1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疫情期间思想引领工作,增强师生法纪意识,筑牢抗疫期间校园防控屏障,夯实师生安全基础,近期,我院通过线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各班线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对全院师生开展了疫情期间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

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校园防控工作面临着更为严峻的考验,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风建设,9月14日晚,我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领学《关于坚决贯彻“六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校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建设的监督建议》等文件,她向全院师生传达学习了“30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并列举、宣读了疫情期间“八不要”行为,倡导大家认真遵守核酸、抗原检测等疫情防控安排,不扎堆、不聚集,珍惜粮食,认真上好网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和步伐,认真学习、领会和执行好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的各项法律法规,同时,他就疫情期间“老师们怎样把网课上好,同学们怎样上好网课”给予了科学指导,他号召大家共克时艰,争取早日赢得此轮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全文传达了《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行为处理》征求意见稿。

 

同时,我院还通过在教职工工作群发布贵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六步工作法”“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规定,倡导大家学习、领会和贯彻近期疫情防控重要工作要求。

  我院辅导员老师们也积极开展抗疫期间学法活动,通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等方式,为学生们详细解读“30种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等知识,倡导学生们遵守法纪,以积极心态共同抗疫。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