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贵州省自然资源监测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22-07-27 15:01  

7月25日下午,贵州省自然资源监测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宝山校区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决策支持室召开。贵州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四级调研员张埈菘,贵州省自然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调查所所长陈洋,贵州省地矿测绘院分院长明新山,北京世纪国源西南区总经理李剑飞,贵州省自然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彭婧,贵州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中心高级工程师张露,贵州省第三测绘院、贵州华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耀鹏等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周忠发教授,决策信息部副部长闫利会副研究员,兰安军、钟九生、孙建伟等老师与博士生代表参加会议。

周忠发回顾了我院与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在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评价、石漠化耕地/五千亩以上耕地坝区监测评价、国土三调等方面合作情况,并围绕学科平台基地建设、人才团队、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推动合作走深走实。

 

陈洋简要介绍了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和贵州省自然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地理国情监测、土地利用变更调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围绕自然资源监测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张埈菘提出建立合作研究机制,重点围绕自然资源监测数据挖掘与应用开展共同研究,更好地支撑全省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明新山、李剑飞相继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嘉宾一行参观了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