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2-05-07 13:40  

5月6日下午,校长张绍东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张亮陪同。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熊康宁,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周忠发,副院长盛茂银,院长助理朱大运,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开始前,熊康宁主任带领张绍东校长参观了国家工程中心石漠化综合治理生态产业扶贫展厅和各个实验室,并就国家工程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和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讲解汇报。

 

参观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周忠发院长对研究院整体情况、项目申报、学科平台、人才团队、野外观测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自“十三五”以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基础研究、社会服务,以及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推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

 

调研喀斯特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张绍东校长从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国家工程中心和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重视本科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抓实抓细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推进,争取实现国家级人才新突破;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四是以高水平科研为导向,在国家重大项目、国家基金、高质量论文上取得新成效;五是建强建好国家工程中心,提前布局,力争进入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体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