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不负韶华 勇往职前”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4-17 11: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优先发展战略,扎实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举办专场招聘会,强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15日,我院“不负韶华 勇往职前”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花溪校区“地环园”校内综合实习实践基地举行。此次活动共邀请省内外的4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地理教师、测绘地理信息、土地规划、水文水资源、绿化设计、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我院毕业生及岗位涉及的相关学院学生到场求职,我院低年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求职学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专业要求、福利待遇等,用人单位代表耐心、细致地给学生介绍单位简况与招聘要求,并真诚邀请人才加入团队干事创业,双方沟通细致、全面、深入。

 

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一致表示,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招聘会拉近了学生与社会的距离,且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均属专业对口单位,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强,为高校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条互利共赢的就业连心桥。非毕业生则表示,通过这次招聘,让大家以亲身体验的方式提前熟悉应聘程序,了解掌握应聘要点,切实帮助大家树立“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立志成才”的理想信念,提前规划好职业生涯,做好知识、技能的储备,十分有意义。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有效拓宽了就业渠道,为2022届毕业生搭建了坚实的舞台,打开了非毕业生了解社会需求的大门,也让用人单位近距离了解我院发展与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