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03 20:31  

4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务必再次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会,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副院长赵翠薇、盛茂银等分别对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当前就业情况进行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就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分管领导要抓好落实各自的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就业指导,切实提高我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