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2020-09-07 21:16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94日下午,我院于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以“强化师德引领、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作专题讲座,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我院教职工扎实做好育人工作,将人生最好的年华和才智奉献给教育事业,并取得的可喜成绩;带领大家重温了贵州师范大学教师宣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代表院党委、院行政、院工会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向推进我院事业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静心沉潜,积累育人之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积极投身到育人工作之中。

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全国优秀教师熊康宁教授以自身多年的从教经验向与会教师分享了其严谨治教、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职业理解与素养。勉励与会教职工要善用高尚的思想、模范的行为影响和感染学生;用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教风赢得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严师、恩师和人生导师。

院党政领导代表院党委、院行政、院工会向潜心教学、为人师表的熊康宁教授献花并送上慰问品。

据悉,在院党委指导下,各党支部和团委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