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签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20-08-28 17:21  

8月28日,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与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省水文水资源局举行。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曾信波、省水文水资源局副总工程师顾小林、办公室主任石庆、人事处处长何劲、地下水监测处处长熊伟、水资源评价处处长彭桂玉、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汪军民、水旱灾害防御保障处处长许明金,我院副院长赵翠薇、博士生导师贺中华、地理科学系主任罗娅、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钟九生及相关科室代表熊勇、陈飞老师参会。

会上,赵翠薇副院长与曾信波书记签订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贵州省水利厅党组、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签约。曾信波书记表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力争在科学研究、教学改革、教材编写等方面精诚合作,促使产学研结出“双赢”硕果,以更好地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加快推进水文事业现代化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曾信波致辞

赵翠薇副院长对省水文水资源局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发展沿革、师资团队、科学研究、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与特色。期望双方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把握新时期“大水文”发展战略机遇,进一步延续和深入推进合作创新,开创产学研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赵翠薇致辞

会后,赵翠薇副院长与曾信波书记互赠合作基地牌匾,并完成揭牌仪式。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我院科学研究、专业改革等方面发展,提高本-硕-博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用”向更高层次协同发展。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践创新,倾力守护“一江碧水向东流”诗意画卷更好贡献贵州力量!

 

签约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