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新学期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0-08-22 15:40  

2020821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喀斯特研究院新学期工作会分别在我校宝山校区喀院三楼会议室及地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两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共计一百四十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上杨建红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我校关于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的倡议书》等三个文件精神。她要求教职工要把学习精神贯穿到行动当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此外,杨建红强调要始终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

 

喀斯特研究院会场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分别就两院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职工要做好授课方式回归线下的准备,及时转换思路,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充分备课,上好开学第一课。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狠抓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将疫情的影响减到最小。此外,他希望教职工要切实做好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有力推动就业率稳中有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会场

而后,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的分管内容向老师们做了通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此次新学期工作会召开及时,在疫情背景下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未雨绸缪,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