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07-28 16:45  

为进一步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政领导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对两院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7月28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我校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建红传达了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此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她号召与会同志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思路,发扬“千言万语说就业、千方百计促就业”的作风,扎实推进两院“本-硕-博”毕业生就业。

而后,院党委副书记郭锐详细介绍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待就业毕业生的摸底情况,并就初步拟定的《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展开了激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时间倒排、责任到系、任务到人”,在摸清每个待就业学生实情的基础上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他要求分管领导组织两院研究生导师、联系领导组织相应系别召开专题会议,将毕业生就业动员、就业推荐任务明确到具体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杨建红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职工必须发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精神,迅即响应、全力以赴完成推动毕业生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毕业生服务的初心使命。她强调两院在推动此项工作的过程中将实行督查制度,对行动不力、敷衍塞责的教职工将给予相应惩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