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召开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0-07-25 22:30  

7月24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在宝山校区喀斯特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院党政班子、院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科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建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建红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要求。其次,由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副院长赵翠薇、副院长盛茂银,分别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喀斯特研究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就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进行了逐条讨论、逐项研判,提出了推进就业工作建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指出要逐一摸底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掷地有声地推进本硕博一体的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杨建红在总结中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任务艰巨,需要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切实提高我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会议还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院党委

编辑|刘盼

审核|邹溱

责编|王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