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2015-12-09 11:22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位导师:

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为了确保论文质量,进一步做好我院2014级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2014级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要求仍按《贵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选题及开题报告》校研字[2005]1号文件执行,文件及相关表格可在研究生处网站说明: C:\Users\LUXIAN~1\AppData\Local\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http://www.yjsc.edu.cn下载)。

2、研究生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后,必须在所在学科、专业范围内作报告论证,由开题报告考核小组参加评议,开题报告考核小组至少由三名具有教授、副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组成。

3、每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在提交考核小组、召开开题报告会前,指导老师应提出意见并签名,否则不得开题,指导教师必须参加所带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

4、校历2015年1月9日开始放寒假,开题报告要求必须在本学期2015年12月31日前结束,具体开题报告时间由导师自行安排,并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5、请各位导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好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工作,杜绝走形式。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2015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