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通识选修课程的通知
2015-12-01 18:59  

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通识选修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0960号)、《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选修课建设的意见》(校发〔20103号)、《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制订2013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校发〔201347号)要求,现启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通识选修课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在校工作满两年、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申报通识选修课。

    2.开课校区为花溪校区和宝山校区,满足教师开课时间且选课学生人数达到要求即可开班。

3.每门通识选修课的总学时为32学时。授课周次为:1-8周和9-16周,每周4节课;上课时间为周一和周三(7-8节、9-10节)或周二和周四(9-10节)。

4.各单位要鼓励教师转变通识课教学方式,充分利用学校网络在线学习平台积极开展网络课程建设及辅助教学。目前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主要有二个,分别为清华大学“通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基于moodle的在线教学平台”,对适合网络教学的课程,教师可安排课堂教学学时数以外的学时用于学生在线自主学习。

5.请各单位于1130日前将申报校级通识选修课相关资料(附件123及排版完整的“讲义”全文电子版和学院盖章纸质版)统一交教务处公共课程建设与管理科,不提供“讲义”(全文)的通识选修课程将不予开课。

6.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申报课程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及遴选,试听部分选修课程,通过后组织学生选课。

7.为方便各位老师申报通识选修课并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教务处建立了通识选修课QQ群,群号为:321845807,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及相关老师及时加入。

 

电话:0851-83227097 13984100617(雷老师)

                 13037815815(阳老师)

附件:

 

         1.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各单位校级通识选修课统计表

 

 2.课程简介格式

 

 3.课程教学大纲格式

 

 4.贵州师范大学通识选修课讲义规范要求

 

 5.贵州师范大学通识选修课讲义范例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1123

 

附件【附件2:《课程简介》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各单位校级公共选修课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课程教学大纲》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贵州师范大学通识选修课简明讲义规范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贵州师范大学通识选修课简明讲义规范要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