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与教育>>正文
关于核对和更改2020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2020-07-07 15:46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各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我校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的《录取通知书》须待教育部下达正式录取结果后通过邮政EMS方式寄送。

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使用本人的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码登陆我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查询确认网页”(http://mis.gznu.edu.cn:8800/zsgl/tzsyjdz/login.aspx)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有所变更的考生,可通过以上网址进行修改并确认。

录取通知书确认网页开放时间:2020年7月7日至7月10日,逾期不修改者,视为默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为研招网网报预留的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须及时登录、认真核对、谨慎修改,若因邮寄地址不完整或错误造成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851-83227112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