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李季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10-28 16:06 喀斯特研究院 

    10月27日上午,应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李季教授在喀斯特研究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作了“养殖粪污堆肥处理及一体化技术路线探讨”学术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院党委书记潘国昌及师生100余人聆听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杨庆雄教授主持。

 

中国农业大学李季教授作学术报告 

李季教授从“养殖废弃物堆肥处理问题”、“处理技术进展”以及“一体化处理路线的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国内外养殖废弃物处理的机理研究和技术应用,从农业污染物处理的角度为石漠化治理,特别是石漠化治理衍生生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学术交流会现场

学术交流环节,研究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结合科研项目,就喀斯特石漠化治理过程中种植花椒、火龙果致使土壤肥力下降,石漠化治理衍生生态养殖业液体废弃物处理等实际问题与李季教授展开了交流探讨,学术氛围活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