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赴关岭县普利乡开展“捐衣赠物·爱心黔行,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9-06-13 11:57   供稿:张玥

 

由喀斯特研究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关岭县普利乡党委共同主办,喀斯特研究院党建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分会共同承办的“捐衣赠物·爱心黔行,助力脱贫攻坚”捐物活动在两校区分别举办。5月22日至5月24日活动率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分会在花溪校区举办,随后5月29日至5月31日喀斯特研究院党建办在宝山校区举办该活动。

2019年6月11日在关岭县普利乡举办了捐赠仪式,由普利乡卢书记主持,普利乡贫困代表参与此次捐赠活动,喀斯特研究院党委潘国昌书记作发言。

潘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捐衣赠物·爱心黔行,助力脱贫攻坚’捐物活动,能让贫困群众从心底感受真切关怀,帮助困难群众树立脱贫信心,坚定脱贫信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走上致富之路”。

“捐衣赠物·爱心黔行,助力脱贫攻坚”捐物活动,为普利乡生活困难的群众送上了爱心和温暖,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可以说是雪中送炭。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