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喀斯特研究院顺利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18-04-08 22:22  

2018年4月2日至4月4日,喀斯特研究院顺利开展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包括报到、英语听力考试、专业课笔试、综合能力面试、体检和同等学力考生和跨学科(专业)考生加试等工作。复试各环节中,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招生制度,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分工合作,责任明确,纪律严明,为保证复试公平、公正、公开,我院对复试环节全程视频录音录像。整个复试工作井然有序,各环节衔接顺畅,62名考生顺利参加了复试。

3月31日晚,院研究生会全体同学根据学校、学院的复试要求,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复试工作准备会,明细工作任务。

               

研会召开复试准备工作会

4月2日上午9点,喀斯特研究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工作在院三楼会议室有序开展。

复试考生资格审查

4月3日上午,学院在第九教学楼进行了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笔试工作。下午分别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五楼会议室进行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及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综合能力面试。

复试考生在第九教学楼进行复试专业课笔试

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

 4月4日,复试考生按照流程,在校医院依次完成了体检项目。同等学力考生和跨学科(专业)考生加试工作于4月3日晚上和4日下午完成。

按照学校招生考试相关安排,学院将在近期公布复试成绩和预录取名单。(图/文 张紧紧 曹杰 胡琪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