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党建思政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综合新闻>>正文
熊康宁教授荣获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2018-04-04 10:40  

       近年来,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自觉站在时代前沿,把握科技发展趋势,在科技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创造,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奋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堪称时代楷模的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科技榜样,讲好贵州科技故事,省科协组织开展了贵州省首届十大“创新争先·科技榜样”发现活动。经过专家初评、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终评等程序,我院熊康宁教授荣获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2018年03月29日 >>08版:特别报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通知公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86690199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 国家喀斯特石漠化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